交警加急处理 货物如期抵达码头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4-14 09:53

  本报讯 (记者 林钦圣 通讯员 戴柳媚)4月10日,东孚检测站执法员在海翔大道西滨路段查处了一辆超限货车。因这批货物是专供出口的,民警了解情况后,加急办理处罚手续,让车载货物得以如期抵达码头。

  4月10日下午5时许,东孚检测站执法员在海翔大道西滨路段查处了一辆四轴货车。经检测,该车车货总重39.15吨,超限3.15吨,超限率为8.75%。当时适逢周六,货车驾驶员应在下周一到东孚交警中队接受处罚,再到东孚检测站进行超限货物的卸载。可驾驶员表示:“车载货物是专供出口的,若11日中午无法抵达湖里海天码头,就会面临逾期违约。”了解到这个紧急情况,执法员赶紧联系交警部门。随后,交警部门加急在11日上午为违法对象办理处罚手续。紧接着,交通执法部门立即对超限货物进行卸载。

  最终,赶在4月11日中午12点前,这部超限货车完成超限货物的卸载,并如期抵达湖里海天码头。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