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老人逆行车流中 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4-05 16:29

  本报讯(记者 薛尧 实习生 叶诗忱 通讯员 凌瑾)4月3日下午,在马青路高架桥上,民警将逆行在车流中的老人搀扶上警车,随后为老人找到了家人。

  当日16时左右,海沧公安分局中山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马青路高架桥上进岛方向有一老人逆行在车流中,十分危险。民警赶往现场,发现一位白发老人在车流中行走,赶紧将车开到老人身边,将老人搀扶上警车。

  在民警询问中,老人既说不出自己的身份信息,也无法提供家庭住址及家人联系方式。民警立即联系属地钟山派出所协查走失人员信息,找到报警的家属,很快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

  原来,5天前,老人趁家人不注意独自出了门,家人发现后四处寻找并报警。随后,民警通知老人的儿子,并将老人送回家。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