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到海沧来狂欢吧

厦门网 http://www.xmnn.cn 2014-09-30 09:26

  

   记者 卢翼  通讯员 谢超兰
   国庆长假,不知道去哪儿玩?来海沧市民节吧,让你一次嗨个够。国庆期间,海沧市民节为市民、游客精心准备的活动究竟有多精彩?今天,我们为读者提前“剧透”,你准备好了吗?一起来狂欢吧!
   把自己跑成“调色板”
   10月1日,厦门首届彩色健康跑将在海沧市民广场热力开跑。届时,在漫天的彩色粉末中,人群将聚成欢乐的海洋,每个人都像调色板一样色彩缤纷,尽情享受奔跑中的乐趣。
   彩色健康跑参赛者凭报名成功确认的编码,于活动当日8点至9点,至海沧市民广场(海投营销中心往市民文化广场的通道处)签到,免费领取白色T恤。9点30分,彩色跑准时开跑。
   没能报上名的朋友,也可以自备白色T恤,到活动现场特设的彩色体验区感受这份彩色的刺激。
   “摘菜”的乐趣成真了
   10月1日、2日,现实版“开心农场”将“落户”海沧市民节。曾经让众多网友痴迷的这个网络休闲小游戏,从虚似回归现实后,更能让“农夫”体验到收获的成就感。一起来回味那些年半夜起床“摘菜”的欢乐吧。
   除了开心农场,开心牧场也“搬”到这里来啦。主办方请来了一批可爱的动物,有呆萌可爱的羊驼,有乖巧温顺的荷兰猪,还有活泼温柔的小羊羔……您是否早已按捺不住兴奋,急着想亲近这些超萌小动物了呢?家有宝贝的朋友,带上孩子一起来海沧,可以和萌物神兽合影互动哦。
   精彩好玩还能赢精美礼品
   海沧市民节好玩的不止这些。10月1日、2日,海沧市民广场还有许多趣味十足的游戏等着您:趣味射击、环保足球、“海沧帮我行”、“护送企鹅回家”等。市民朋友只要到活动现场,就可领取游戏集章礼券一张。每体验一项游戏,工作人员将会盖上一枚印章,集齐5枚印章就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玩够了好玩的游戏,还能欣赏到精彩的表演。海沧市民节将上演炫酷的舞台表演、神奇的魔术、唯美的微风乐集演奏会,更有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和舞动海沧的最美夕阳红广场舞表演赛。
   这么多游戏精彩好玩,还有礼品送哦,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玩吧。

   小贴士
   到海沧市民广场怎么走
   ●乘车:可以乘坐公交车842、846、856、857、858等线路,到海沧区政府站下车。
   ●自驾:沿海沧大桥西引道过了收费站后直行,在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再沿滨湖北路直行,到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即到;或是过了海沧大桥收费站后沿海沧方向直行,在第一个红绿灯处左转,直行即到。

   链接
   海投买房送金条
   四盘联动惠金秋
   截至10月7日,凡购买海投旗下天源、青春海岸、过云溪、香格里墅住宅项目的客户,均可享受“买房送金条”特大优惠。在此期间认购还可获赠“喜羊羊公益嘉年华”活动门票(购买一套房源限两张)。
   详询:0592-6893333
  


[责任编辑:王思婷 来源:厦门晚报] 点击查看更多[快读海沧]栏目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