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研发出纳米导电膜 锐珂跻身电子触控领域

厦门网 http://www.xmnn.cn 2014-09-30 12:56

  ■锐珂透明导电薄膜生产线一角。(郑伟明 摄)

  厦门网讯 据海沧消息报报道(记者 张韧)26日上午,位于海沧的锐珂(厦门)医疗器材有限公司透明导电膜生产线正式投产。这标志着,锐珂从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医疗企业,凭借其自主研发的纳米银线导电薄膜跻身电子触控领域。

  这种透明导电膜由锐珂医疗通过原有的涂布技术不断创新开发而来。相比传统的导电膜,该透明导电薄膜透光度更好,使用寿命更长,效率高近一倍,不用经常充电,将带给消费者完全不一样的智能消费和体验。

  锐珂(厦门)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传统业务以医疗影像胶片和工业X光胶片为主,自2007年正式独立运营以来,业务发展稳定,产值以每年10%-20%的速度增长,2013年产值近23亿元。


[责任编辑:叶少君 来源:海沧消息报] 点击查看更多[快读海沧]栏目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