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动力攀爬海盗船 春节前“驶”入海沧湾

厦门网 http://www.xmnn.cn 2014-11-18 11:27

  厦门儿童公园海沧湾乐园已正式开工建设

  

  ■非动力攀爬海盗船(资料图)

  厦门网讯 据海沧消息报报道(通讯员 吕妤冰 记者 林广明)全球第二艘非动力攀爬海盗船预计明年春节前“驶”入海沧湾。记者日前从海旅集团了解到,厦门儿童公园海沧湾乐园正式开工建设,项目预计明年春节前可开放,届时市民游客可在海盗船上体验无穷乐趣。

  近日,记者来到中骏天峰小区对面的海沧湾乐园项目工地。据介绍,该项目的配套工程已提前两个多月动工,主要施工项目是木栈道改道以及绿化树迁移等内容。

  厦门儿童公园是区委、区政府采纳市民建议后建设的民生项目,属非动力游乐场,分为近、中、远三期建设。海沧湾儿童公园为近期建设目标,项目位于海沧湾公园南段,中骏天峰东侧,用地面积约3500平方米,总投资约742万元,建设内容包括现有绿化改造、广场铺装、儿童游乐设备(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等。

  “太期待了!在这么美的海湾公园里建儿童公园,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如果明年春节前能建成投用,我带着小孙子过来体验一下。”市民陈先生说,今后他可以骑着亲子型公共自行车,带着孙子前来游玩。


[责任编辑:叶少君 来源:海沧消息报] 点击查看更多[快读海沧]栏目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