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马拉松配套赛 欢乐开跑

厦门网 http://www.xmnn.cn 2014-12-14 18:16

5公里10公里赛昨在海沧鸣枪

  美女选手登场。(本报记者 姚凡 摄)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记者 路鹏宇)2015厦门国际马拉松配套赛5公里、10公里健康跑,昨天上午9点在厦门海沧大道鸣枪开跑,副市长国桂荣出席开跑仪式并为赛事鸣枪。

  本次赛事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7950人参与角逐,其中5公里9168人、10公里8782人。最终,任思伍以35分3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10公里冠军,刘路峰和李文欣分获亚军和季军。在女子10公里比赛中,凌鸿英以44分49秒获得冠军,洪静婷和蒲芬分获亚军和季军。

  5公里、10公里健康跑作为本届厦门马拉松的配套赛,在美丽的海沧大道独立开赛。健康跑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鼓励运动出行为主,让每一名跑者感受厦门之美,享受运动健康带来的快乐。赛后,组委会向每一名跑完全程的参赛者颁发了一枚别致的参赛纪念牌。


[责任编辑:叶少君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快读海沧]栏目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