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蹦床冠军一同徒步天竺山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6-19 16:21

  晨报讯(记者 庄乌沉)近日,2019“奔跑吧,海沧”启动仪式暨天竺山有氧徒步活动在天竺山野好运动社区举行,数百名徒步爱好者和蹦床世界冠军黄珊汕一起,开启2019年“奔跑吧,海沧”的序幕。

  当日9时许,作为2019“奔跑吧,海沧”活动公益大使的黄珊汕与相关负责人,一同为该活动首站———天竺山有氧徒步活动鸣枪。枪鸣后,参与活动的徒步爱好者们,浩浩荡荡地从野好运动社区营地出发。

  适逢周末,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参与徒步活动,这也是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记者了解到,参与本次活动的最小选手仅有3岁,名叫张陈锟。其家长表示,天竺山的空气特别清新,参与此类文体活动,不仅可以带着孩子亲近自然,还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和毅力。

  10时左右,参赛选手们陆陆续续到达了终点,领取赛事纪念品,并与黄珊汕合影留念。

  据了解,2019“奔跑吧,海沧”活动是由海沧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建冠深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年度系列文体活动。该系列活动共计20场,活动形式多样,包括徒步、登山、羽足排篮(球)、游泳,围棋、轮滑、五祖拳等,活动范围遍及海沧区的4个街道。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乐活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