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海沧欣赏精彩足球赛事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7-12 15:54

  晨报讯(记者 赵钧天)还记得去年精彩纷呈的厦甲联赛吗?今年它又回来啦!不过今年的赛事升级了,分为厦超和厦甲两级赛事,升降级机制正式形成,激烈的竞争会让今后的比赛更加精彩。该赛事由厦门市体育局指导,厦门市足球协会主办,厦门东华海天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本周六,2019海天广场厦门市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即将在海沧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揭幕战由老牌劲旅集美诚毅队对阵金旅客车队。本届厦超联赛的赛制是标准11人制足球赛,联赛由去年厦甲联赛的前8名球队组成,它们分别是集美诚毅队、东屿行队、观氏矿业队、真豪队、天宇世合队、国际队、冲浪队和金旅客车队。经过7轮比赛过后,最后两名将进行附加赛,其中的负者将降入明年的厦甲联赛,而厦甲联赛的第一名将获得升入厦超联赛的机会。而厦超联赛中排名靠前的优胜队将有机会参加中冠联赛,若成绩优异还可杀入中乙,走上职业化发展道路。

  据了解,本届厦超联赛将从7月13日一直持续到8月25日,每个周末进行4场比赛。比赛赛制是单循环制,即每支球队都与其他所有球队捉对厮杀一场,7轮结束后按照积分排定座次。这样的赛制对球队战术打法的稳定性、板凳深度、球员的战斗意志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惟有从第一轮开始就保持高昂斗志和不屈精神的球队才能获得最后的冠军。本届赛事的全部比赛都将在海沧体育中心进行,欢迎感兴趣的市民到场观看。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乐活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