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民乐团 共奏海峡情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7-13 16:00

  本报讯(记者 林岑)日前,记者从海沧区获悉,由海沧区教育局、海沧区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民乐风 海峡情”2019海峡两岸(厦门)青少年民乐节,14日将在海沧区开幕。

  据了解,本次青少年民乐节将持续至本月19日,内容丰富多彩,有开幕音乐会、民乐专家座谈、乐团指挥合奏训练课、学生乐团交流音乐会、弓弦专场音乐会等活动。同时,还将举办城市广场民乐嘉年华,包含民族弹拨乐音乐沙龙、民族吹奏乐表演秀、民族打击乐表演秀等。

  本次民乐节吸引了台湾台北市立介寿中学乐团、台湾新竹市东区水源小学乐团、台湾弦歌弓弦乐团、台湾南华大学打击乐团、北京市第五中学金帆民乐团、泉州五中民族乐团、厦门青年民族乐团、海沧区青少年宫古筝乐团、海沧区海娃民族乐团等众多两岸民乐团参加。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乐活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