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婚礼、拍婚纱照30对老夫妻成七夕主角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8-05 17:20

三十对老夫妻一起举行婚礼。

  晨报讯(见习记者 许悦 通讯员 王雅群)这个七夕不仅是年轻人的节日,这些相濡以沫的老夫妻也是闪亮的主角。昨日,海沧区新阳街道兴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的“今生有约,七夕有你”白首金婚银婚秀举办。

  现场有30对老夫妻前来参加活动,他们大多为银婚夫妇。活动中,妻子们身穿婚纱,接过丈夫手中的鲜花时,她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活动还为老夫妻们拍摄了婚纱照,这是他们年轻时未曾体验的幸福定格。一起来参加活动的杨叔叔和何阿姨是1974年结婚的,当时杨叔叔正在当兵,请了假回四川同妻子完婚。一个月后,杨叔叔又回到部队,两人再次见面则是三四年后。“当时她没能穿婚纱,今天补上了,我们很激动!”杨叔叔说。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乐活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