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海洋嘉年华启动 守护蔚蓝海岸共建蓝色海湾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0-11-25 14:45

  导报讯(记者 余健平)以“蔚蓝海岸·魅力海沧”为主题的2020厦门国际海洋周海沧区海洋嘉年华活动,11月24日在海沧区蓝湾工业园多功能报告厅启动。

  活动紧扣本届海洋周“海洋、健康与可持续:开启蓝色发展新航程”主题,结合海洋经济意识、海洋环保意识、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与海洋可持续发展、海洋文化传播等概念开展,以线上海洋嘉年华结合线下特色海洋参观行的活动形式贯穿始终,打造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海洋盛宴。

  海沧区海洋嘉年华通过各项参观互动项目,让参与者们建立起海洋意识,号召全民加入海洋保护行动、共同守护蓝色海湾,引导更多人加入守护蔚蓝海岸的队伍,携手共建蓝色海湾,助力海沧“国际一流海湾城区”的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查看更多[乐活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