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将于今年9月正式招生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4-19 15:25

  台海网4月18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 15日,海沧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正式在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挂牌成立。这是福建省首个中高职贯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产业学院。

  据介绍,海沧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由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厦门海沧产业招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建,三方将共同探索政企行校(政府、行业、企业和中、高职职校)合作育人的“海沧模式”,为新时代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发展提供“厦门范式”。

  学院将于今年9月正式招生,招生规模为400人,未来将进一步扩招。实行“在地化培养、在地化就业”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向内培育五年一贯制技能技术人才,对外面向企业‘订单式’培训企业人才。”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校长、海沧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院长夏东风表示。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台海网] 点击查看更多[深化改革]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