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店博个好彩头 购车体验实在棒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7-10-09 16:51

2017海沧欢乐购车节第三季持续火热进行中,博饼赢大奖等您来
 
 

  ■顾客参与博饼争夺状元,优胜者可角逐“王中王”。

  2017海沧欢乐购车节第三季恰逢国庆、中秋双节,海沧汽车圈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去海沧看车、博饼”成了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据了解,由海沧区商务局指导,海沧区汽车流通协会、厦门晚报社共同主办的2017海沧欢乐购车节第三季——博饼狂欢季,现持续火热进行中,到海沧购车,就享中秋博饼(特殊车型除外)。

  记者 袁琴凤

  市民

  享受节日氛围 感受积极生活态度

  “只要进店就能参加博饼,空调吹着,饮料喝着,有好车欣赏,还能博个好彩头,这样的购车体验实在棒。”购车市民刘先生赞道。

  据了解,为迎接“双节”,海沧汽车圈从9月18日就开始了博饼狂欢活动,市民进店看车、订车即可参加博饼,奖品种类丰富,更有“王中王”汽车大奖开回家,博饼狂欢活动将持续到10月20日(特殊车型除外)。

  “无博饼,不中秋”,在海沧这片热土上,海沧汽车圈把浓浓的中秋氛围演绎得淋漓尽致。随着海沧汽车圈软、硬件设施设备的不断提升和完善,带给消费者越来越优质的购车体验。“什么时候买车都可以,但是在这个时间点选择来海沧买车,更享受的是厦门人这种喜庆的节日氛围和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刚下购车订单的李女士表示。

  车商

  贴近顾客需求 博饼奖品丰富实用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送出200多份奖品,客户只要进店即可参与博饼,状元是彩色电视机。”宏信东本市场经理樊达恩告诉记者,“东风本田在10月8日开展‘王中王’争霸赛。我们每年都是在假期的最后一天,让大家再博个好彩头。”

  “我们已经送出100多份奖品了,还有大奖等着大家。”全吉惠斯柯达市场部经理康灿波介绍,今年闽南社区博饼大赛的状元“王中王”奖品——斯柯达明锐,即由盈众盈海斯柯达及全吉惠斯柯达共同赞助提供,只要进店参与博饼,就有机会参加“王中王”大奖的角逐。

  如此丰富多彩的博饼奖品,为了让客户喜欢,商家选购时着实花费了一番心思。“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尽量选一些实用的、消费者想要的。”海沧盈众一汽-大众工作人员说。

  实实在在考虑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可以说是海沧汽车商家开展活动的出发点。中宝宝马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王中王’奖品是全新1系的所有权,状元也将获得全新1系一个月的使用权。”

  精选车型推荐

  车型:新奥迪Q3

  推荐经销商:厦门嘉诚奥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新奥迪Q3沿袭了前款标志性轿车外观,新增3D格栅、镀铬排气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车身搭载2.0TFSI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

  车型优惠:首付62200元起,本月购车可享海沧区惠民补贴交强险一年,老车主转介绍可获赠1000元油卡。

  车型:全新BMW1系

  推荐经销商:厦门中宝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传承了BMW家族几乎所有的经典设计元素,如双肾型进气格栅、LED“天使眼”双圆头灯、长发动机盖、短前悬、霍夫迈斯特拐角、隆起的“肩部”线条等。车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均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分别与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

  车型优惠:首付1.99万元,含购置税,三年保险。

  车型:起亚凯绅

  推荐经销商:厦门华骏观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凯绅延续了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尾灯设计显得修长,并采用镀铬饰条相连,整体外观更具时尚动感。车身搭载1.8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配置,最大功率达175kW(238PS)。

  车型优惠:售价128800元起,购车享36期免息政策及新车礼包。

  车型:比亚迪宋MAX

  推荐经销商:厦门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宋MAX采用232座椅布局,高达8种空间组合方式,满足421、二孩家庭以及3+3家庭的用车需求。承袭宋家族SUV的成熟底盘,精细调校,兼具SUV的视野、通过性以及轿车的舒适性。宋MAX车身运用德国焊接技术,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65%以上,提升车身安全性。

  车型优惠:售价79900元起,购车享三重礼遇。

  车型:东风日产劲客

  推荐经销商:厦门瑞荣嘉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劲客拥有全新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低至5.6L,配备428L大容积行李箱,以及智能公路稳行系统和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车身搭乘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日产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整体外观设计时尚。

  车型优惠:全新劲客99800元起售,可享零首付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王思婷 来源:厦门晚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