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掌上政务门户 荣登中国优秀案例50强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7-12-05 10:25

 

  本报讯 (记者 林岑)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互联网+智慧中国年会”在北京召开,海沧掌上政务门户“慧政通”从300份申报材料中脱颖而出,荣登第三届(2017)中国“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榜单。

  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将阳光政务落到实处,最大限度便民、利民,海沧区结合政府信息化建设,创新打造涵盖“智慧政务”“智慧治理”“智慧办公”三大板块共21个重点建设项目的“慧政通”掌上政务,成为海沧区打造服务型智慧政府的一大亮点。

  海沧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慧政通”掌上政务是一个面向公众、企业提供政务服务的统一掌上门户,通过掌上办事大厅,群众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实现移动在线申报、办事预约。

  与此同时,“慧政通”掌上政务还将高效便捷的“触角”延伸向辖区内各党政机构公务人员。在“全区统一使用、纵横互联互动、移动协同安全”的掌上办公服务平台上,电信、移动和联通“三网融合”,公务人员只需登录掌上办公服务平台,就能开启创新移动办公新模式,真正实现“全网通”移动办公,随时随地办公。


[责任编辑:王思婷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