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湾 激情五一 就来海投五一狂欢节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8-04-25 09:16

  

  

  

  

  

吃喝玩乐一站尽享,就在海投五一狂欢节。

  文/记者 孙玉玉 刘博

  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到了,想好要去哪里嗨了吗?就在海沧马銮湾,一场激情洋溢的狂欢节即将上演,如果您想要度过一个炫酷好玩爽翻天的五一小长假,可不要错过啦!

  4月29日—5月1日,由厦门日报社、海投房产承办的“夏日海湾·2018海投五一狂欢节”与您相约海投房产营销中心(马銮湾),各种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以及惊喜好礼,定会让您流连忘返不想回家。

  为期三天的活动,主办方煞费苦心,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可以玩的,比如本次狂欢节的重头戏激情卡丁车,市民们可以带着小朋友一起体验速度与激情的乐趣;如果想要温和一点的活动,那就化身神箭手,参加幸运竞技场的射箭吧。也有可以看的,夏威夷草裙舞、奇趣气球秀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让大家足不出户看遍各地风采。狂欢节,当然少不了吃喝,在炎炎夏日,主办方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美味又漂亮的冰品,让大家在一片清凉之中,度过一个激情四射的狂欢节。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准备了种类繁多的奖品,只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将大奖抱回家!

  历经十多年发展,一年一度的海投房产城市狂欢节已经成为不少市民五一小长假的“保留节目”,丰富多彩、每年出新的活动,让不少市民的小长假过得惬意而又欢乐,同时还能有所收获。正是这样一个集吃、喝、玩、乐、赏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狂欢节,一方面让马銮湾的美丽与发展更加直观地得以展示,另一方面也用活动让广大市民在狂欢中体验生活之美。也因此,狂欢节已经成为海沧区十大节庆活动之一,更成为“美丽厦门 活力海沧”的城市名片。

  四大主题嗨到爆

  激情卡丁车、幸运竞技场、清凉市集、夏日欢乐秀等活动助您欢乐过五一

  刺激  速度激情大狂欢

  想不想与时间赛跑,体验贴地飞行的飞速快感?想不想享受不一样的假期,体验心跳与尖叫的狂欢?在今年的“狂欢节”上,激情卡丁车可以满足您对速度与激情的所有想象。

  狂欢节三天,激情卡丁车将在马銮湾新阳大道上火热上演。主办方还特地定制了卡丁车T恤、卡丁车徽章以及选手号码牌等专业装备,让广大市民体验一场比赛级的卡丁车活动,在引擎的轰鸣声和刹车的尖锐摩擦声中,体会无与伦比的惊险与刺激。

  据了解,卡丁车因其具有易于驾驶、安全而又刺激的特点,风靡全世界。当然,如果您想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那也不要错过卡丁车活动,专业的护具、教练已经准备就绪,赶快带着小宝贝一起挑战勇气与速度,体验呼啸而过的快感吧。

  潇洒  射箭场上乐趣多

  拉弓搭箭、弯弓射月、临风而站、百步穿杨……一动一静间,萌娃秒变佳公子、“囧男”秒变大将军,这就是射箭的妙处。在今年的狂欢节上,海投房产营销中心将在现场布置“幸运竞技场”,让广大市民化身弯弓射雕的神箭手,潇洒过节。

  射箭是一项古老而充满魅力的运动,您以为只是拉拉弓?非也。看似简单地重复“站好、搭箭、开弓、瞄准、撒放、收势”的动作,实则要求射箭者必须调动全身肌肉保持弓的平衡,聚精会神地去瞄准靶心。射箭不仅能够增强身体的弹力、增强臂力、协调四肢,在运动中还能养成顽强、果敢、勇于克服困难的品质。可以说是一项大朋友小朋友皆宜的“高大上”运动。

  不会射箭?没关系,狂欢节现场,主办方特地邀请两位专业教练对广大市民进行指导,表现优秀的市民还有奖品赠送哦。

  清凉  夏日冰品来助阵

  作为一次合格的狂欢节,光有玩乐可不够,吃喝更是少不了。这不,今年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冰品巴士”“沙滩吧台”“满载而龟”等三大环节,让大家感受激情而又清凉的夏日狂欢。

  “冰品巴士”将开来三辆夏日风情冰淇淋车,好吃又好看的冰淇淋鲷鱼烧、星辰甜甜圈、蛋糕冰饮杯等将为到场市民带来满满的清凉。在精心布置的“沙滩吧台”,精致可口的无酒精鸡尾酒、炫酷帅气的花式调酒秀,配合浓郁的夏日海湾风情,让到场市民仿若置身夏威夷海滩。 而在“满载而龟”区,一只只小海龟惬意地趴在一个个精美的玻璃缸里,组成一座巨大的海龟塔,清凉风扑面而来,到场市民还可以把他们领回家呢。

  热辣  精彩演出欢乐多

  每天上午10:00-11:30,下午2:30-4:00,海投房产营销中心主舞台还将上演夏日欢乐秀。乐队演出、夏威夷草裙舞、奇趣气球秀、草帽杂技表演等轮番上演,为到场市民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将于4月30日表演的奇趣气球秀是一个极富创意的节目,整个人钻进硕大的气球中,还能变换各种造型,令人叹为观止。草帽杂技对表演者的默契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表演者头上不断飞起、落下的草帽令人眼花缭乱但又井然有序。New jazz 舞蹈则用烈焰红唇、紧身热裤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爵士舞蹈……

  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现场还设置了微信抽奖、互动游戏等众多互动环节,包括电动擦地机、智能电磁炉、果蔬料理机等丰厚大奖让到场市民拿到手软。

  温馨提醒:

  ●每场体验活动均有时间限制,请提前排队。体验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市民可乘坐岛内845路、海沧807路公交车,至“马銮湾(第一湾)”站下车;自驾的朋友可扫描下方导航二维码前往。


[责任编辑:王璐瑶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乐活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