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逍遥 主播带您游海沧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1-24 17:31

拥有百年历史的闽南古厝莲塘别墅。  

日月谷温泉渡假村景色绮丽。  

在大屏山森林公园可远眺海沧大桥。

  精彩2019,从活力海沧走起。1月26日,海沧区旅游局将携手本刊,开展“2019 Hai精彩”主播带您游海沧活动,诚邀摄影师、旅游爱好者到海沧来一场山海逍遥游。

  本报记者 叶鹏

  线路1

  红厝访古

  海沧有着厦门乃至福建省最典雅的古民居,其中的红砖古民居品位高雅、建筑技艺精湛,蕴涵丰厚的人文历史,令人叹为观止。

  此次红厝访古之旅将走访沧江古镇的莲塘别墅、院前的颜氏大厝和新垵古民居等著名景点,带您领略闽南古民居的独特魅力。

  线路2

  绿野寻幽

  绿野寻幽之旅去哪玩?当然是去有“厦门后花园”之称的天竺山景区。那里森林覆盖率超过98%,山峰连绵起伏,空气清新,景致迷人。

  踏踏青,赏赏花,然后到附近的日月谷温泉渡假村泡泡温泉,体验茗香泉、本草泉、花瓣泉、矿沙泉等特色温泉,享受泉水的抚慰,获取一个健康的身心,舒适又自在。

  线路3

  金童圆梦

  一提到厦门儿童公园,准能听到孩子们的欢呼声,那里是亲子互动娱乐与科普的绝佳场所,也是全国最大非动力儿童公园,许多项目在全国甚至世界上都是数一数二的,能够为孩子们带来梦一样的世界。而大屏山森林公园也是非常适合亲子登高望远的好去处,可以饱览海沧大桥的雄姿、一览海沧新城美景。

  活动征集

  1、活动时间:

  1月26日本周六

  (13:00-19:30)

  2、免费邀请:

  3位摄影师(需具备丰富的拍摄经验,有获过市级以上的摄影奖项)、20位市民(旅游爱好者)

  3、报名热线:

  18106902619  

添加“好摄旅图小管家”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海沧人文旅游]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