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画家携手描绘海沧巨变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4-02 16:07

  本报讯(记者 何无痕)本土艺术“大咖”汇聚一堂,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海沧的变化。昨日上午,“奋进新时代 ·丹青绘海沧”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海沧台商投资区设立三十周年主题油画写生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海沧区委宣传部主办,海沧区文联承办,艺术厦门博览会组委会执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邀请30名海沧区油画家,特邀专业导师进行写生指导,以艺术家的艺术创作描写新中国成立以来海沧区的巨大变化和风土人情,创作甄选最具代表性的海沧本土艺术家作品,将于6月6日至6月9日在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A1、A2馆举办展览,呈现海沧油画的全新面貌。 

  近年来,海沧区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同时也致力于打造一流人文高地,区委区政府重视文化产业与事业的发展,厚植社会文明风尚,培育文学与艺术土壤,书法、美术、油画等文艺创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主办方表示,希望此次能通过本土画家手中的画笔,描绘海沧巨变,描绘伟大的时代、描绘伟大的人民,也描绘美好的生活与梦想。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海沧人文旅游]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