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21个项目昨集中开工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1-22 17:21

  晨报讯(记者 邱雅萍 通讯员 林晓蕾)昨日,对海沧区而言,是一个“开门红”的日子———全区21个项目同时开工建设。海沧区举办了2019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厦钨新能源年产40000吨车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开工活动。

  据悉,厦钨新能源年产40000吨车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用地面积约20.2公顷,总投资32.61亿元。该项目预计在两年内竣工投产,建成后5年内达产,公司总产值将达到300亿元以上。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夯实海沧区新材料产业基础,对我国自主创新的中高镍动力电池产业链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海沧区一季度开工项目达30个,总投资6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6亿元。昨日,金达威维生素A油和维生素D油的产业化项目、佳浴陶瓷项目、新阳西中学项目等21个责任项目集中开工。值得一提的是,一季度海沧区将有通达三期、东南燕都、阳光恩耐、海沧延奎小学地下公共停车场等9个项目竣工投用,总投资16亿元。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招商引资]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