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銮湾新城两幅商住地下月拍卖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3-16 11:51

  本报讯 (记者 袁舒琪)昨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拟于4月10日拍卖出让马銮湾新城2幅商住用地。

  两幅地块均位于海沧区新阳西片区东孚东二路与东孚南路交叉口东南侧,隶属于马銮湾新城片区,编号分别为H2019P01、H2019P02。H2019P01土地面积14260.494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H2019P02土地面积41149.854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03000平方米。

  根据出让公告,本次出让的2幅地块不设拍卖底价,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受让人。同时,H2019P01地块要求竞得人在达到预售条件后一个月内一次性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一次性全部对外公开销售。H2019P02地块则允许竞得人分两期建设,分两期申请宗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分两期对外公开销售,其中首期销售的建筑面积应不少于总建筑面积的40%,第二期应在达到预售条件后一个月内申请预售,且所有商品房应在出让合同约定的开工时间后两年内全部推出预售。

  近年来,马銮湾新城采用“三公先行”“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小街区密路网”等先进理念开展规划建设,海沧货运通道、厦门一中海沧校区、马銮湾医院、马銮湾带状公园等各类配套项目相继落地。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招商引资]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