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招!海沧第三季度开工14个项目,涵盖教育医疗产业…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9-05 18:12

 
 
2019厦洽会即将召开
海沧要放大招啦!!
 

继松霖卫浴敲钟上市后
海沧的卫浴产业又迎来好消息!

年产销高档卫生智能卫浴120万件
产品畅销英、法、德、澳、美、新加坡等国
 

今天上午举行的
海沧区第三季度项目开工仪式上
厦门佳浴工业园项目
开工仪式同步举行

一年将新增产能100万套

该项目预备引进智能化高压成型设备
及技术、机器人智能打磨系统、
机器人智能施釉系统
建成高度自动化的卫浴产品生产线
建成后可在现有产能上
增加年产产能100万套智能马桶
 

项目位于厦门市海沧区寨后路与诗山北路交界处地块,土地面积14774.226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计划明年年底建设完成投产。

据了解,自动化高压成型技术可以进一步的提高卫生陶瓷产品的质量及生产效率,使得能源消耗有效降低。
 

机器人打磨、机器人施釉系统可以实现传统工序的自动智能化,提高产品质量,减少人力投入,降低人为操作的不可控性,大幅度地提升生产效率,降低能源消耗,有利于工厂绿色可持续发展。
李小满
厦门佳浴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

我们这个新厂房,最大的特点就是自动化、智能化,将成为同行业的标杆,生产出来的智能马桶将提供给国内和国际市场。

截至去年年底,智能马桶的全国普及率只有5%左右,但是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消费意识日益更新,智能技术在家居生活中的应用也不断普及,智能马桶的消费市场将爆发井喷式需求,预计到2021年,中国的智能马桶市场规模将超千亿。

厦门佳浴智能卫浴有限公司,位于东孚街道台资中小企业创业园,专注于高端卫生智能卫浴及其高端浴室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是厦门唯一的卫生智能卫浴企业。

第三季度共开工14个项目

第三季度
海沧总共将开工14个项目
总投资53.67亿元
涵盖教育、道路建设、卫浴、
医疗器械、航道扩建等方面

新开建两所学校

体育中心北侧幼儿园

12班规模,用地面积约4332.41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780平方米。
 

东坑安置房西北侧幼儿园

12班规模,用地面积约462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200平方米。

新增五条道路

东屿东路
道路全长543.827米,红线宽22米,按城市支路标准建设。主要建设内容:道路工程、市政管线、照明工程、海绵工程、交通工程等。

东屿北路
道路全长870.213米,红线宽26米,双向4车道,按次干路标准建设。

霞光西路及霞阳东路南段道路工程
霞阳东路南段长130.155米,红线宽22米;霞光西路长240.299米,红线宽9米。

鼎山路(孚莲西二路-东孚西路)道路工程
全长593米,红线宽22米。

龙井西二路
项目起于现状旧324国道,终点接规划龙井二路,拟建道路设计长度为333.332米,红线宽度为22米。
三个医疗器械项目

思必诺人肺功能监测仪项目
选址在孚莲路与鼎山中路交叉口西北侧01地块,用地25951.942平方米,共6栋八层厂房和1栋员工宿舍,主要建设个人肺功能监测仪项目。

康倍安家庭AIC仪项目项目
选址在孚莲路与鼎山中路交叉口西北侧02地块,用地19771.11平方米,共6栋八层厂房和1栋员工宿舍,主要建设家庭AIC仪项目项目。

思睿康CPAP睡眠呼吸机项目
选址在孚莲路与鼎山中路交叉口西北侧03地块,用地19888.653平方米,共6栋八层厂房和1栋员工宿舍,主要建设CPAP睡眠呼吸机项目。

还有这些......

龙湖海沧东孚南路项目
用地面积41149.854平方米,将建设居住、商业(含生鲜超市中心店1处、社区电商物流配送终端站1处),附建式环网站1处、通信汇聚机房1处、邮政一般支局1处、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级)1处。

厦门港海沧航道扩建四期工程
项目位于海沧港区以南海域,自海沧航道E’附近至海沧24#泊位,扩建航道11.5公里,将打通海沧港区20万吨级航道的“最后一公里”。

新阳大道电力隧道工程
长6370米,主要容纳220kv和110kv电力管道。电力隧道沿东孚西二路、东孚东二路、新阳大道和霞光北路等4条路敷设。

项目是发展的基础、转型的支撑。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们每季度举行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就是要牢牢把握项目这个抓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速、提质、提效。上半年,海沧实现固投比增11.6%,比去年同期提升近20个百分点,省市重点责任项目投资完成率达134.5%。——海沧区主要领导

别走开!
“遇见海沧·盛如夏花”手机摄影大赛
参赛美照来袭!

部分入围  凤凰花开
 

这是一次全民摄影活动,以海沧区域的花儿为主题,大赛具体详情请点击链接了解:手机、民宿海景房…奖品多多的海沧手机摄影大赛,开锣啦!
 

我是一款叫“云上海沧”的掌上“神器”,是政务微信“今日海沧”的升级版哦。最近,海沧人都在纷纷下载安装。我能提供资讯服务、民生服务、政务服务,您可以全天候从我这里了解海沧。
文案/编辑:张婷婷
资料提供:佳浴卫浴
图片:郑伟明
校对:暨王月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