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高管竟然这样说厦门!酒店免费点播走起…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1-14 09:38

  1月4日,厦门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坚决守护好全市人民健康安全!为此,海沧区积极响应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为在辖区酒店的隔离人员提供温馨服务。一段时间以来,海沧收到了不少隔离对象的感谢信,他们纷纷为温馨的厦门、有爱的海沧纷纷点赞!

  在厦门海沧,爱的天平一直是公平无私的

  来自爱马仕核心高管的一封信

  道尽海沧人的热情

  尊敬的海滄區領導、嵩嶼街道辦領導,

  您們好!

  請容許我以最誠摯的謝意來向各位領導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們在疫情嚴控期間對於我摯愛的小兒從台灣桃園飛抵廈門後的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讓我做為人母、思親在外的憂心瞬間轉化為濃濃的閩南在地人情味。

  再次向各位領導們表達我最深的感謝與敬意!

  由於小兒利用假期甫從美國回到寶島台灣探親,如今又為了至廣州參加美國好友的婚禮,所以甘冒往返防疫隔離的風險及時間成本來祝福這對新婚佳人。小兒以美籍華人的身分首次回到祖國。經小兒轉述,航班降落廈門機場,從防疫篩查作業至核酸檢測過程,即感受到航站防疫人員的防疫執行細節與引導的耐心;從防疫隔離分流站的安排與協助,充份感受到海滄區及嵩嶼街道領導們協助安排入住海滄溫德姆酒店進行防疫隔離14天的溫馨安排。小兒由於長期習慣於美東的作息時間,街道辦還特別協商酒店在伙食送餐時間給予彈性的作業,此舉,更是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暖心。

  做一個溫暖的人。用加法去愛人、用減法消怨恨、用乘法饋感恩,你會發現全世界都會向你微笑!

  因為欣賞,所以美好,

  因為感恩,所以快樂!

  感謝有您,感謝這美好的一切,我們永遠難忘。

  愛馬仕亞太區核心高管

  程家鳳攜手董磊

  共同感謝

  不仅如此

  厦门教师酒店不断收到隔离人员的感谢信

 

  作为爱心厦门的重要组成部分

  海沧一直是热情似火

  对待每一位客人就像家人一样

  比如在温德姆至尊酒店、坤城酒店

  提供全程的温馨服务,电视可以免费点播

  厦门教师酒店正在进行设备的安装

  将尽快开通免费点播服务

  位于厦门海沧的温德姆至尊酒店,是为境外人员定点隔离酒店。自去年以来,酒店服务一直温暖在同胞身边。至今,他们依旧在酒店做大量的温馨工作:

  配置隔离期间所需的各类生活用品和消毒用品(包括矿泉水、纸巾、洗手液、消毒液、洗脸盆、衣架、洗衣粉等)。

  每日为客人安排无接触送餐服务,并不断更新和调整隔离期的每日菜单,从色、香、味及营养等方面保证了食品的出品,并对有特殊用餐需求的客人单独制作出品。

  定时定点提供快递和外卖配送服务。

  每周定期为客人配送下午茶或水果,并为当天过生日或特殊节日的客人送上蛋糕和礼物。

  每日电话拜访客人,收集客人意见并跟进解决。

  客人离店时赠送感谢信和定制的离店礼物。

  提供VIP服务(包括管家服务、VIP餐饮出品、行李服务、健身设备等)。

  对老人小孩 、孕妇和有疾病人员特变关注和关心,提供VIP服务;为爱好健身的客人,提供租用健身器械。

  每周二

  坤城酒店还给客人提供室内温泉福利

  元旦有饺子和汤圆

  生日有水果盘和长寿面

 

  来吧,一起为有温度的海沧打CALL!

文案/编辑:彭建文
摄影:陈亚沙
资料:海沧区文体局
校对:陈亚丽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