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摘牌!这一中心崛起为商业新地标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4-22 16:01

  厦门西海岸传来重大好消息

  成功摘牌

  预计在2022年10月前开业运营

  

 

    4月21日,厦门中心商业(购物中心)招租委托运营成功摘牌。届时,厦门中心不仅是备受瞩目的地标建筑,还将打造成厦门新的商业地标,提升和完善海沧南部商业布局,助力海沧打造国际一流海湾城区。

  

  长达6.4公里的海沧湾

  被游客称为厦门西海域的黄金海岸

  蓝天碧海

  夏威夷风情大道

  映衬着崛起中的现代化之城

  随着海沧CBD建设加快

  厦门中心商业综合体备受青睐

  必将成为厦门的重要地标

  沿着海沧湖岸

  商业气氛会越来越浓厚

     

  海沧新增购物地标

  厦门中心商业(购物中心)位于A、E、F座裙楼,建筑面积8万㎡。据了解,此次摘牌运营是北京汉博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汉博商业”),汉博商业专注于商业空间创新运营与管理,可为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社区商业、街区商业等各类项目的商业空间提供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系统运营解决方案。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汉博商业已管商业面积超800万㎡,并在全国拥有“之心城”、“漫乐城”和“美里天地”三大自有品牌产品线。2015年-2020年,汉博商业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为首家在资本市场上挂牌的商务服务类机构。

  汉博商业认为,厦门中心是厦门毫无争议的城市新名片,除了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外,与传统的购物中心不同,厦门中心商业部分极具特色,它不局限在一个“大盒子”里,而是依托于不同的塔楼低层,聚合成多层次商业空间。  

  按照汉博商业接手委托后的运营规划,厦门中心商业(购物中心)将打造成多元化、多层次、多主题的国际化商旅综合体,打造集潮尚、文化、运动、娱乐、健康、生活、休闲、美食、亲子于一体的高品质社交、美学、活力体验空间,项目预计在2022年10月前开业运营,届时众多商业大牌云集,美食扎堆,厦门市民吃、购、娱将有新的体验空间。

  厦门中心是厦门著名的地标建筑,临湖面海,直面鼓浪屿和厦门本岛,由梁思成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崔愷精心打造,建筑线条如同海浪潮汐层层退台如层层叠叠的梯田,似从海边生长出来的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1万㎡,规划有A、B、C、D、E、F共6座建筑,分布5A甲级写字楼、零售商业、酒店及会展会议配套。随着厦门中心商业的起步运营,届时厦门中心不仅是备受瞩目的地标建筑,还将打造成厦门新的商业地标。

  产业携手商业,全面发力

  厦门中心是海沧发展集团下属的重要招商载体,海发集团作为产业发展集团,坚持产业推进区域发展,专注于集成电路和生物医药两大产业,通过产业投资与企业服务,载体招商与运营管理、产业配套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成为打造一流产业的“主力军”。

  此次携手汉博,将把厦门中心商业(购物中心)打造成产业发展的重要服务配套设施。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海发集团在推动区域产业发展的同时,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厦门中心招商去化工作,导入各方资源,广泛推介,提质引客,积极与国内知名商业运营机构及优质意向方沟通洽谈。

  厦门中心商业委托运营被摘牌后,将进一步促进厦门中心整体运营,除商业部分此次取得重大突破进展外,厦门中心写字楼和酒店招商亦获得积极进展。据了解,E座作为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已有40多家知名IC设计企业入驻,F座租售并举,定位为产业招商运营载体的A、B座招商也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彭建文

  资料:海发集团

  校对:暨王月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