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厦门大型合法“打架”现场,150多人参与…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5-02 09:12

  小小少年,“拳”力以赴!

  5月2日

  FFL国青赛&FFL公开赛?福建站

  在海沧体育中心

  正式开打!

  省内多达20余家俱乐部、

  约150名青少年搏击选手

  参加了本次比赛

  FFL国际体育俱乐部青少年冠军联赛

  简称“FFL国青赛”

  分为5个阶段分级赛:

  分站赛-大区赛-南北赛区-全国赛-亚冠赛

  属于 洲际性质的全国联赛

  赛事致力于挖掘和培养

  下一代中国搏击力量

  见证、记录、传播

  中国青少年搏击运动

  此次比赛

  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准的

  青少年搏击赛事

  融“对抗性、挑战性、观赏性”于一体

  以竞技运动为载体

  促进全民健身

  引领搏击武术潮流

  大大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海沧体育中心运营管理公司

  城建天视副总经理王琛表示

  此次承接FFL国青赛&FFL公开赛

  对海沧来说意义非凡

 

  FFL国青赛&FFL公开赛?福建站在海沧落地,可以进一步丰富新兴体育项目,同时拓展青少年运动、激发和培养青少年的体育精神。海沧体育中心未来将作为FFL国青赛?华东赛区青训基地,助力福建青少年搏击事业发展!

  值得一提是

  这也是FFL国青赛&FFL公开赛?福建站

  首次落户海沧!

  主办方之一

  赛勒斯国际体育创始人、董事长

  卜图凡直言:

  “赛事和体育场馆的合作

  将会是新商业赛事的一种新契机”

 

  本次FFL赛事首次进入体育馆,这对FFL赛事商业模式是个新机遇,新挑战。海沧体育中心对于举办本次赛事有很多优势:场地基础设施资源丰富;场馆环境和设施优良,服务质量一流;跨界资源丰富。

  作为第11个省举办的青少年赛事

  FFL致力于为中国搏击青少年

  打造专业的国际化赛事平台!

  科普

  什么是FFL大联盟赛

  FFL(ForFutureLeader)是由ICKF中国功夫搏击国际联合会和AIAMM国际综合格斗协会联合授权举办的洲际青少年国际赛事。FFL是以亚洲各大体育俱乐部对抗为核心的赛事品牌。

  FFL以“崛起敢战,中国少年”为口号,致力于挖掘和培养下一代中国体育力量!

  FFL国际职业体育大联盟赛(简称“FFL大联盟赛”)主要分为四大类:FFL国际体育俱乐部冠军杯联赛(简称“FFL冠军杯”赛)、FFL国际体育俱乐部青少年冠军联赛(简称“冠FFL国青赛”)和FFL国际体育俱乐部公开赛(简称“FFL公开赛”)以及FFL亚洲冠军赛(简称“FFL亚冠赛”)。

  这四项共同构成FFL大联盟系列赛全赛。其参赛项目主要横跨搏击各项/跆拳道类别球/羽毛球以及街舞Battle和其他多项体育竞技运动。

  FFL国青赛分为5个阶段分级赛:分站赛-大区赛-南北赛区-全国赛-亚冠赛,属于洲际性质的全国联赛。FFL属于闭环赛事,前期无分站参加,后期则无权参加后续赛事。FFL晋级赛属于积分晋级赛,对于输的选手可跨区(仅限所在的大区:华北/西北/西南等)参加比赛,争取积分获得晋级资格。

  2020-2021赛季,考虑疫情和赛季的完成度,FFL暂无前期的阶段赛。自2021-2022赛季,各省将组织举办选拔赛,从选拔赛走向亚冠。FFL规定无FFL前面阶段参赛,则无资格参加赛季后期赛事!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