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新增191+825!海沧19日核酸采样点更新→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05-19 12:48

  最新疫情资讯

  国家卫健委19日通报,18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91例(上海82例,北京50例,四川34例,河南11例,天津7例,吉林6例,广东1例),含57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在上海。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25例(上海637例,四川115例,天津26例,吉林15例,安徽12例,河南9例,北京5例,辽宁3例,江苏2例,广东1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945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5519例(境外输入419例)。

  

  为方便广大市民核酸检测,厦门原定5月10日截止的免费核酸检测服务期限延长,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免 费 延 续 !

  在此,我们也呼吁所有在海沧的居民朋友,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不给新冠病毒任何可乘之机。

  温馨提醒:5月19日,海沧区安排17个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4个街道均设有黄码人员专用检测通道。采样时间详见下方安排表。

  具体位置详见下方导航

  如海沧市民要到海沧医院、长庚医院、新阳医院进行核酸检测,请以医院通告为准,了解最新安排。

  一键查询

  核酸检测采样点人流量分布

  ↓ ↓

  核酸便民采样点导航图

海沧区核酸检测、疫苗接种
每天都有安排
请关注“今日海沧”发布的权威资讯



目前,新冠病毒疫苗对奥密克戎变异株仍具有保护效力。在没有接种禁忌的情况下,请市民尤其是银发族,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完成全程接种后满半年,尽快接种加强针。

 

注意:新冠疫苗接种后48小时内不能做核酸

 

日常出行

请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

常通风!不扎堆!莫大意!

一定要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海沧区融媒体中心
资料:海沧区卫健局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