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神捕”!海沧首次启用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05-20 11:06

你是不是也有过

被夜间道路抓拍灯“闪瞎”的经历?

传统的道路交通监控设备配套气体爆闪灯

会发出瞬间的强光

不仅给夜间行驶带来安全隐患

也给周边居民造成了困扰


好消息好消息

新型“环保神捕”——

环保卡口在海沧首次上线!

彻底解决夜间爆闪光污染问题

沧翔路区域

经多次与相关技术专家研究、实地勘察

城建市政公司在沧翔路区域

增设违停、逆向抓拍系统建设中

使用了新型的环保卡口

 

该环保卡口采用双sensor 、多芯片,夜间使用红外爆闪补光,灯光柔和不刺眼,“微光”照耀就能确保夜间抓拍的图片清晰可辨,真正做到了补光效果最大化,光照污染最小化。

在确保及时捕捉违章停车画面的同时,降低对驾乘人员的影响,彻底解决夜间爆闪光污染问题。

来看看环保卡口与普通卡口的区别

普通卡口

环保卡口

沧翔路附近是生活住宅区

环保卡口上线后

彻底解决了光污染问题

与光污染说拜拜
“新装了这个卡口,没看到闪光了,特别好。”在沧翔路上开店的何先生对环保卡口赞不绝口。

何先生告诉海沧君,以前灯一闪,店里就像有一道闪电,特别亮,现在新安装的环保卡口再也不闪了,大家都很高兴。

据城建市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海沧区闯红灯自动抓拍系统升级改造工程、新景路与阳光路交叉口交通监控系统提升改造将继续继续应用环保卡口设备,让夜间的电子“神捕”更加实用环保。

值得一提的是

海沧后续新建道路安装卡口

都会主推环保卡口哦

你觉得新型环保卡口如何?

下方留言告诉我们~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