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幅,廉,无价之宝!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09-16 15:35

  100幅作品,开展啦!

  都是廉而无价之宝!

  9月14日,海沧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廉洁文化进机关”书法展,共同品味廉洁文化的清香、共同感悟廉洁从政的伟力。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幅,每一张都是关于“廉政”的格言警句,被大家称为“廉而无价之宝”,并提供了一道廉政文化大餐。

  本次廉洁文化书法展是廉洁文化进机关系列活动中的首个项目,旨在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筑牢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增强抵制腐败的思想自觉。

  参观者小陈说,100幅书法,每一张都是关于“廉政”的格言警句,可以说是称“无价之宝”。

  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现场向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赠送廉政书法作品,让廉洁意识深刻在每一位机关干部的脑海。

  凤篆龙文书正气,格言警句鸣钟声

  本次书法展作品内容丰富,书法作品的作者多为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其中有十几位是海沧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他们以书法创作的形式践行着廉洁自律的承诺。

  展览作品形式分为斗方和条幅二种,端庄清朗,明神醒目。书体包括篆隶楷行草,诸体兼备,章法多样。

  

  

  

  

  本次书法展以传统书法形式很好地展示了古今廉洁文化,弘扬了修身崇德、敬业勤政的公仆精神。

  前来观展的刘先生表示,“通过廉政书画熏陶感悟,引导我们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警句百幅心中记,廉洁一身勤为民

  此次书法展以书法作品为载体,弘扬清风正气、传播清廉美德,营造更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资料:海沧区纪委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