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治普法 海沧区开启国家宪法日宣传云展播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12-05 22:28

  2022年,海沧区喜获“福建省平安建设示范区”!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市民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

  11月20日至12月20日期间,当您接到来自0591+固定电话,或显示为“福建调查总队民意调查热线”来电时,这可能是群众安全感调查,感谢您为海沧代言,期待您“很安全、成效好、我满意”的正面评价,一起为平安海沧点赞、加分!

  如您接到上述0591+的调查电话,可向区平安办反馈,电话6059873。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

  又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

  也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

  12月4日,中共海沧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海沧区司法局携手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共同策划了2022年海沧区12.4国家宪法日宣传云展播活动。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海沧提供坚实力量。

  为推动全社会自觉尊崇和维护宪法等法律法规,弘扬宪法精神,本次通过主题宣传活动,设计并结合融媒体宣传形式,开启宪法宣传以“互联网+共治普法”新模式,让普法宣传更加生动,更接地气,实现普法工作“声色形象”兼备的最佳效果。

  在宪法进校园的板块,来自海沧区天心岛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宪法”课堂,通过诵读与问题解答,使宪法知识入心入脑。

  同时还深入基层社区,通过采访村居法律顾问,突出宣传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等规定。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平安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