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新顶流”!今年最火的围炉煮茶,在厦门这里!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3-01-18 21:28

  今年冬天

  围炉煮茶

  这种社交新形式风靡朋友圈

  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春节返乡,家人团聚

  约三五好友围坐一起

  烤火、煮茶、谈笑、吃花生

  别提有多惬意了

  春节的氛围感直接拉满

  ⻘春作伴好还乡 迎春送福话吉祥

  1月17日,由海沧区委台港澳办、共青团海沧区委、东孚街道党工委主办的海沧区两岸青年围炉欢享汇在东孚两岸青年之家举行。

  30多名留厦过年的两岸同胞共聚一堂,大家一起围炉煮茶、包饺子、做年宵花,分享2022年⼯作、⽣活及创业故事,畅想2023年发展⽬标。

  来自台中的黄皓信和来自安溪的林丽是一对夫妻,在海沧已经定居十多年,一直在电商平台做茶叶贸易。此次,他们带着两个儿子一起参加围炉煮茶,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台胞黄皓信:

  我第一次参加围炉煮茶活动,感觉这种气氛特别棒!是一个促进两岸青年交流的好平台,也让我们这些留厦过年的台胞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这种活动多办几次,下次我会带上我们家的高山茶!

  在厦门从事新媒体行业的台湾青年黄恺嘉,不仅是这场活动的主持人还是策划人,她说自己非常荣幸能参与到活动的策划中来,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继续为两岸交流做贡献。

  在厦台青 黄恺嘉

  这样一个场合,你看有那么多的人,他们都还在自己的岗位上非常认真努力地在工作,让我感受到两岸青年在海沧认真工作认真生活的毅力。我希望在2023年大家都能够有充实的收获。

  更多活动精彩图片

  浓浓的春节气氛

  带来家的温馨

  也传递海沧对台胞的关心和关爱

  资料:海沧区委台港澳办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