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今晚8点,300万消费券重磅上线!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3-01-18 21:38

  注意啦!注意啦!

  海沧区为大家派发“新春红包”啦!

  总计300万元海沧区文旅消费券

  将于1月18日20点开始

  通过飞猪平台分3期发放

  持续至6月30日

  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参与优惠活动吧!

  活动信息

  活动横跨春节、五一小长假等旅游旺季,文旅消费券在线派发、在线核销,不用专门上闹钟抢券,就能直接享受优惠。

  活动 时 间

  1月18日20点正式启动

  持续至6月30日

  消 费 面 额

  50

  满100即可使用

  元优惠券

  150

  满300即可使用

  元优惠券

  300

  满600即可使用

  元优惠券

  500

  满1000即可使用

  元优惠券

  使用指南

  用户在飞猪旅行预订带有“海沧文旅券”标识的旅游商品,在享受平台原有优惠的基础上,可以获得平台自动生成“满10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50元,满600元减300元,满1000元减500元”四档的海沧文旅消费券进行抵扣,无需多次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每期活动每个用户可以使用2次消费券,意味着每期活动每个用户最高优惠额度为1000元。

  小明准备带家人去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度假,需购买酒店一晚住宿产品。

  小明使用手机在飞猪App上搜索“希尔顿酒店”,发现标注有“海沧文旅券”的该酒店产品销售价格为610元(*酒店价格实时变动,此处仅做示例参考)。

  小明点击预订,在支付时自动匹配一张满600元减300元的“海沧文旅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为310元。

  使用范围

  海沧区文旅消费券覆盖日月谷温泉渡假村景区、近百家海沧区酒店及民宿。

  其中,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厦门坤城汤岸温泉度假村、厦门海沧英迪格酒店、厦门泰地万豪酒店等多家高端酒店都参与消费券活动,入住带有标识的海沧区酒店还可享 “信用住”服务,确保游客玩得省心、安心。

  此外,海沧区政府还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发放1700份数字人民币红包,符合条件用户最高领50元,可在游玩天竺山森林公园及日月谷温泉渡假村时使用。

  领取方式:1月20日至2月10日期间,游客可在天竺山森林公园及日月谷渡假村购票窗口用数字人民币APP扫码领取。

  海沧区文旅局表示

  这是目前为止海沧区投入资源最多,优惠力度最大的文旅补贴项目。

  消费券总额300万元、最高减1000元,这两个“空前”的数字是海沧区为全国各地游客准备的新年礼物,我们将投入更多的资源来促进海沧文旅行业复苏。

 

  资料:海沧区文旅局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