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海沧!热火朝天!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3-01-24 10:52

  人勤春来早

  奋斗正当时

  海沧区一批省、市重点项目

  有序推进

  奋力跑出春节“加速度”

  这个兔年,海沧不打烊!

  让我们一起走进施工现场

  感受一线的火热气氛

  一、

  抢抓项目进度!百名建设者坚守岗位,火热施工中

  “叮、叮、叮……”

  在大博医疗科技产业园二标段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通力协作,三层梁板内支撑架逐步组合拼接成型。在不断捶打下,钢架结构愈加稳固,钢锤与插销的撞击声,奏响新春进度最强音。

  “春节前夕开始,我们抢抓时间做好钢筋、混凝土等建设物料供应保障,争分夺秒抢抓施工进度。”据项目经理杨金春介绍,春节期间,百名一线建设者坚守岗位,确保施工正常进行。

  目前,厂房1已完成二层梁板施工,厂房2已封顶,厂房6基础设施搭设已完成;3栋宿舍楼各完成二层、三层、四层梁板施工,3栋宿舍楼各完成承台以及基础施工。

  这个春节,杨金春和他的同事们放弃了回乡与家人团聚,用汗水和奉献赋予了春节不一样的意义。

  “我是福鼎人,今年选择在海沧过年。作为项目负责人,必须随时在现场,保障项目有序推进。”大博医疗科技产业园二标段工程预计于2024年初完工。

  项目概况

  项目效果图

  大博医疗科技产业园二标段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23120㎡,共有17栋楼,分别为:3栋厂房,7栋宿舍,2栋设备间,1栋废品回收间,1栋食堂,2栋门房,1栋地下室。

  二、

  73.8亿!争取2月中旬封顶大吉

  这个春节假期

  安捷利美维高端封装基板及高端HDI

  生产能力建设掀起新热潮

  奋力抢抓项目进度

  为全年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大年初二上午

  春雨初停

  在3号厂房项目现场

  工人们在钢筋模板间有序协同作业

  三层梁板的钢筋一排排安装成型

  “白天抢抓时间施工,晚上大家围炉吃个饭。”项目技术负责人晏微说,当前3号厂房、5号厂房已进入三层主体施工阶段,6号厂房进入一层主体施工阶段,A栋倒班宿舍进入二层层面结构施工。

  项目概况

  项目效果图

  安捷利美维高端封装基板及高端HDI生产能力建设项目位于海沧区集成电路制造产业园,总投资73.8亿元,将建成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成电路封装基板制造基地,产品应用于5G通讯、智能移动终端、汽车、物联网和医疗电子等领域。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预计2024年完成。

  项目效果图

  春节期间

  近300名

  来自云南、四川、贵州等地的

  建设者选择留岗作业

  推进项目进度

  力争在2月中旬

  完成3号厂房、5号厂房主体封顶

  鲈鱼、炒鱿鱼、蒸鸡、鸭汤……除夕夜,在工地食堂,香喷喷的菜肴不断端上桌面,刚下工的建设者们围坐在一起,操着天南海北的口音聊天,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虽然不能回家跟亲人团圆,但能在工地上和大家一起过春节,我也挺开心的。”建设者陈先生说。

  资料:厦门广电 海沧区建交局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