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干劲足!海沧企业火力全开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3-01-28 20:21

  春节“不打烊”

  海沧企业火力全开

  奋力争取新年“开门红”!

  士兰集科:新年干劲足

  春节期间,厦门士兰集科微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依旧忙碌着。12吋芯片加工制造是士兰集科最核心的业务,而这条12吋芯片生产线,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去年公司的产值比前年几乎翻了一番,订单一直源源不断地涌来。因此,针对春节假期我们也做了一些提前安排,让大家轮流休假,确保春节不停产,为今年产值的新突破打好基础。”

  士兰集科副总经理许俊告诉海沧君,基于集成电路行业的特殊性,这个春节假期士兰集科基本上保持了平日里的产能,平均每天在岗员工数达到六七百人,为赢取一季度的开门红做好充分准备。

  厦顺铝箔:奋战“开门红”

  在厦顺铝箔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春节假期,厦顺铝箔产线火力全开,铆足干劲忙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厦顺铝箔初三起恢复生产,采取四班三倒制24小时生产,一线员工基本到岗, 确保春节期间生产正常运行。 ”

  作为全球第三大(中国最大)薄规格铝箔生产商,厦顺铝箔在世界同行业中首开先河,为铝箔生产量身定制了铝板带生产线,专用于高精铝箔坯料、CTP版及瓶盖料的生产和研发。如今,厦顺铝箔已形成了自身专业特色的高精铝板、带、箔产业链。

  厦顺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投资建设的全封闭式洁净电池箔生产线,引进全球顶尖的日本电池箔制造技术,结合公司30多年高端铝箔制造经验,满足高质量电池箔的生产要求,成为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重要的电池材料供应企业。

  目前,厦顺铝箔的铝箔年产能可达12万吨,高精铝板带年产能可达22万吨。

  海赛米克:开局即“冲刺”

  厦门海赛米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赛米克”)创立于2018年,在海沧拥有2万㎡的生产基地。公司继承了欧美日等国的优秀技术、品质和管理,依赖于其强大的核心技术力量,已树立了特种陶瓷行业的标杆品质。

  步入崭新的2023年,海赛米克马力全开,热火朝天的进行生产。开局即“冲刺”,春节期间,初一至初七实现两班倒,不停工不停产。

  海赛米克生产经理张振鑫介绍,海赛米克的员工从几十人到260人,人员不断壮大,公司产值年年创新高,不断创造新价值,2022年达到了年产值1.5个亿。

  工人小刘说,为了让大家感受过年的氛围,公司为留下来过年的员工,每人每天发放100元的红包,除夕安排年夜饭,大大提高了员工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除了以上企业

  还有厦门市路桥建材等企业马不停蹄

  忙生产、促发展

  为实现新一年“开门红”

  铆足了劲、增添了底气

    资料:士兰集科 厦顺铝箔 海赛米克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海沧]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