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山徒步大会昨天开始报名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1-18 16:46

  导报讯 (记者 余健平)昨日下午,2019厦门(海沧)天竺山徒步大会发布会在海沧体育中心举行。本届徒步大会提出了“温暖相伴”的人文理念,将于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上午,在海沧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本届徒步大会保留往届的山林路线,共分为10公里休闲组、3公里亲子组与竞赛组三大组别,在各组别路线上均有不同程度优化升级,更注重全民参与的体验感。

  发布会即刻起开通报名通道,截止时间为3月15日,市民可通过活动官方网站:www.xmhctubu.com进行报名,或关注官方微信(xmhctubu)也可同步报名。

  发布会上,还特别开展了“陪您起步”知足常乐拓印仪式。而在3月23日的徒步大会活动现场,还将有“陪您成长”青春正当时成人礼、“陪您到老”最美夕阳团徒步走等更多配套伴走活动。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峡导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