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车追赶公交车 原是帮乘客追行李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7-13 16:11

交通执法人员帮乘客追回了行李。市交通执法支队供图

  本报讯(记者 王绍亮 通讯员 陈良海)昨天上午,一辆898路公交车行驶在海沧大道,后面一辆交通执法车飞驰追赶。这是怎么回事?原来,一名乘客把行李落在了公交车上,向交通执法人员求助,执法人员驾车帮他追回行李。

  昨天上午,交通执法人员在海沧嵩屿码头例行检查时,一名男子火急火燎地跑来,说他把行李遗忘在了898路公交车上,但是这辆公交车已开往厦门北站了,希望执法人员能帮他追回行李。接到求助后,交通执法人员通过掌上公交查询了最近发车的898路公交车位置,发现该车正在海沧大道上行驶,于是拉上这名男子立即驾车追赶。

  一路上,交通执法人员安慰男子,说即使追不上也不要紧,可以通过厦门公交集团通知驾驶员帮忙保管行李。随后,执法人员致电公交集团海沧公交公司,请求联系当班驾驶员协助。10分钟后,交通执法人员发现那辆898路公交车已停在海沧泰地海西公交站等候。经确认,那名男子顺利领回了落在车上的行李,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晚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