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正炒菜 民警带走他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7-15 16:36

民警将偷车嫌疑人缑某抓获。(警方供图)

  本报讯 (记者 王玉婷 通讯员 黄丽兰 凌瑾)正在酒店炒菜的大厨,突然被警察抓走了——原来,两周前,他在下班路上,顺手偷走一部未锁的电动车。一番狡辩后,大厨低头认罪,“我刚好看到那部车没有锁……”

  昨日,记者从海沧警方了解到事情经过。6月27日,嵩屿派出所接到市民郭女士报警,称其停在阿罗海城市广场停车场的电动车被盗了。民警黄立鹏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周边的监控及排查走访,锁定了暂住在渐美村某出租房的缑某。

  今年37岁的缑某是四川人,民警去缑某暂住处蹲守了几次,缑某始终没有出现。不过,从周围居民口中,民警了解到,缑某在海沧某酒店后厨上班。日前,趁缑某正在工作酒店的后厨炒菜,民警将其抓获。

  被抓后,缑某一脸无辜,开始装傻,“我不知道什么电动车”“不对,电动车是我朋友的”“不是,我自己买了一部电动车”……面对民警的追问,缑某开始语无伦次。最终,缑某低头交代,案发当日,自己下班经过阿罗海城市广场时,看到停车场上有一部电动车钥匙没拔。于是,他动了贼心,将电动车骑走,并寄放在一家修车店门口。随后,根据缑某提供的地址,民警找回郭女士丢失的电动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缑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