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馋”球友手机 临时起意偷走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7-15 16:37

  本报讯(记者 王玉婷 通讯员 黄丽兰 凌瑾)看到一同打球的小伙伴放在电动车车箱上的新手机,他心痒痒。环顾四周,趁无人注意,他快速偷走手机离开现场。谁知,昨日一早,偷手机14个小时后,他就被海沧警方抓获。

  11日晚7时许,嵩屿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在海沧体育中心篮球场打球时,丢失了一部价值6000余元的手机。接报后,民警刘佳伟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周边的监控及走访,民警很快就锁定了嫌疑男子周某——周某36岁,江西人,暂住在海沧山边社区某出租房。不过,这个周某,不是专门在球场盗窃手机的“老手”,而是失主的球友。

  昨日上午9时,周某在其住所附近被民警抓获。“警察?你们也太厉害了吧。”周某吓了一跳。在周某身上,民警找到其刚偷到手14个小时的手机。

  原来,当天也去海沧体育中心打球的周某,在休息时,看到一同打球的小伙伴放在电动车车箱上的新手机。一想自己的手机用了好久,周某临时起意,他鬼鬼祟祟地环顾四周,趁无人注意时,快速偷走手机并离开现场。

  目前,周某已依法被海沧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