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协党建密切挂钩联系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7-16 17:06

  本报讯(记者 卫琳)昨日,市政协主席张健赴海沧、集美、翔安调研挂钩项目建设情况和区政协党建工作,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为推动相关工作提供政协的智力支持和服务。市政协秘书长张仁苇参加调研。

  张健先后听取厦门港海沧港区22-24#泊位工程、厦门电力进岛第三通道迁改缆化土建工程、后溪长途汽车站主站房平移工程、西水东调原水管道工程(一期)等进展情况,并到部分工地实地察看。对于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张健一一认真回应,表示将尽力协调推动解决。张健鼓励他们铆足干劲加油干,对于未完工的项目,要紧盯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拼出新成绩;对于已完工的项目,要争取尽早投入使用,发挥利民惠民、服务经济的应有效益。

  昨日,张健还调研了海沧、集美、翔安区政协党建工作,重点了解各区政协在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省委实施意见和市委实施办法,推进“两个全覆盖”、发挥党员委员作用、以党建引领政协履职等方面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各级政协要积极搭平台,办活动,让党员委员“动”起来,发挥更大作为;要在市委、区委领导下,围绕中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把政协基层党的建设做出特色,做出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