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孚司法所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19-07-19 10:14

普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供图

  晨报讯(见习记者 王塞塞 通讯员 胡雪娟)6月19日下午,东孚司法所联合东孚派出所、街道安监站、综治办等部门,在山边社区东坂社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讲解了《禁毒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介绍了毒品的基本常识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要洁身自好 、远离毒品,并引导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或线索。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禁毒知识30余人次。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