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跌进弱电井 消防员下井救起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0-02-25 08:54

消防员下到弱电井内,为老妇系上安全腰带。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林路然 通讯员 叶怡亨 曾令豪)24日9时25分,海沧区兴港路水云湾小区内,一名老妇被困在弱电井内,消防员及时将她救起。

  “有人掉进井里了,需要帮助!”兴港消防站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120医护人员也很快赶到。消防员发现,老妇已被困一段时间。

  消防员与医护人员商讨后认为,井内空间狭小,只能由一名身材瘦小的消防员下井。收到指令,一名消防员迅速下井,将安全腰带牢牢系在老妇身上,并为她戴好防护头盔。上方的消防员小心翼翼地将老妇拉起。快到井口时,其他消防员稳稳地托住老妇,将她转移到担架上,由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检查。老妇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