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跌入弱电井后获救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0-02-25 15:20

  晨报讯(记者 白斌斌 通讯员 曾令豪 叶怡亨)2月24日上午9时25分,海沧区兴港路一小区单元楼内,有人失足从一楼掉至弱电井内需救助。接到报警后,辖区兴港消防站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前往救援。

  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失足的是一位老阿婆,年纪较大。老人左脚大腿已经受伤,无法自行行动,由于空间狭小,只能先将被困人救出才能进行肢体固定。

  指挥员下达命令,利用两条腰带绑住被困人的腋下及腰部,一名身体较瘦的消防员下到弱电井内帮忙托扶,在给被困人戴好防护头盔后,两名消防员利用绳索将其拉起。在快到洞口时,一名消防员在上方托住被困人,将其转移至走廊处。

  目前,老人跌入弱电井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