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生物成首批受惠企业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0-02-28 11:10

  晨报讯(记者 白若雪 通讯员 李倩)日前,一系列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财税政策出台,海沧区艾德生物成首批受惠企业。

  “在疫情面前,我们公司迅速组建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应急研发小组,春节期间就复产复工,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工作中。”艾德生物财务小康表示,公司快速组织研发和生产力量,成功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基因检测试剂盒,并将检测试剂盒直接捐赠给承担疫情防治任务的医院。

  得知情况后,税务工作人员对公益性捐赠的税前扣除相关规定进行详细讲解,提醒企业保存好相关票据,并在新政策出台后,第一时间告知企业。目前,艾德生物已经捐赠近1.86万人份试剂盒,价值558万元;预计捐赠试剂盒将达到10万人份,捐赠总额将达3000万元,预计将减免增值税总额近百万元,其中符合政策条件的还将在缴纳企业所得税前全额予以扣除。


[责任编辑:王璐瑶,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