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汇错“救命钱” 支行行长亲自追回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4-24 14:47

  ■盛女士代表父亲送锦旗表示感谢。

  本报讯(文/图 记者 张诗 通讯员 黄晓珊)“感谢邮储银行,帮我们把那笔‘救命钱’找回来了!”近日,市民盛女士专程赶到邮储银行厦门海沧区霞阳支行,替父亲将一面写有“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服务,值得信赖”的锦旗送到支行行长林浩东手中。

  据了解,盛先生日前在霞阳支行使用自助银行办理转账汇款时,误将4000元转至一陌生账户。因无法与对方联系,盛先生立即报警,同时向霞阳支行行长林浩东求助。林浩东在核实盛先生确实汇错款项后,本着客户信息保密原则,他亲自联系对方,电话联系无果后又两次上门寻找,最终见到了账户户主的儿子。得知该账户户主已过世,卡丢失且不知道密码,林浩东向对方说明原委,对方表示愿意配合,带着相关证件赶到支行,将汇错的4000元取出归还。

  这笔钱虽然金额不大,却是盛先生用于治病的“救命钱”。拿回错汇的4000元后,盛女士代表父亲特地送来了锦旗,向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厦门晚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