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宣传反诈骗 两百多人参与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4-25 15:06

  本报讯(记者 薛尧 通讯员 凌瑾)近日,一场主题为“公安精准宣防,全民参与反诈”的骑行活动在海沧嵩屿码头前广场举行。

  海沧公安分局民警、反诈志愿者队伍等200余人参加活动。授旗仪式后,大家纷纷骑上反诈宣传助力车,从嵩屿码头前广场出发,沿着海沧大道辅道骑行,至海沧湾公园。途中,反诈志愿者还向周围群众开展反诈宣传,讲解防骗知识和要点。

  据了解,此次海沧警方与哈啰出行共建,在哈啰助力车上张贴由警方提供的反诈宣防海报及标签,同时通过单车扫码反诈语音播报,App弹窗反诈宣防、答卷宣防送优惠券等方式,进一步形成线上线下结合的反诈骗宣防模式。

  该活动由海沧公安分局主办,海沧区委统战部、海沧区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哈啰出行协办。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