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孚南路(二期)近日开放通行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05-07 08:29

  晨报讯(记者 王晓萍 通讯员 张前炜)近日,记者从厦门海沧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位于厦门马銮湾西片区的东孚南路(二期)已通过竣工验收,并开放通行。而刚启用的厦门地铁2号线东瑶站就位于该路段。

  东孚南路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早已完工,二期则于2018年1月开工,今年4月底通过竣工验收。据介绍,东孚南路(二期)南起现状东孚西二路,北接正规划建设的东孚北路,全长约4.5公里,道路设计为双向六车道。

  地铁2号线东瑶站于今年4月26日正式运营,随着东瑶站周边学校、人才房、安置房、企业园区陆续投用,预计到今年年底,周边居民和员工将达近2万人。东孚南路(二期)的开放通行,将有力确保地铁站点的正常运营,满足该片区日益增加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黄晓萍,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