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节能减排项目补助资金开始申报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10-26 09:38

   节能减排,增质提效。近日,记者了解到,海沧区开始安排专项资金支持节能减排项目,每家企业最高可申领补助200万元。请有意向申报的企业在10月29日前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企业申报需符合工商注册地在海沧区且当年度区级税收、产值(或增加值)统计归属海沧区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含年底规下转规上)。工业产值以企业上报统计部门审定确认的数据为准,节能减排效果显著等条件。补助标准为企业的项目核准或备案后,根据节能减排成效,按照项目实际投资总额的15%给予一次性补助,每家企业每年补助最高200万元。
   申报方式: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滨湖北路9号区政府大楼1320室(可邮寄)。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