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两处非法占地被拆除 清理后的土地将依法复耕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1-11-22 17:14


  拆除现场。海沧区城管局供图

  近日,海沧区城管局对两处非法占地行为进行专项清理,清理后的土地将依法复耕。

  其中一处非法占地位于东孚街道东瑶村周瑶社,为6栋铁皮房子,周边地面铺了水泥,占地面积352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755平方米。海沧区城管局马銮湾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家公司未经批准擅自建的项目部,共建成一层活动板房三处、二层活动板房三处、水泥硬化地面一处。该公司的行为违反了《厦门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必须予以拆除。

  经过一下午的奋战,该处违建被夷为平地。

  位于东孚街道佳福花园北侧的一些擅自占用耕地的非法建筑(总占地面积3.85万平方米),同样是未经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于前几天被拆除。

  据介绍,这两处违法用地将会依法复耕。今年来,海沧区城管局开展违法用地专项清理工作,已拆除77.1011万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88.78239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今日海沧]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