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理论宣讲轻骑兵获市级荣誉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01-18 10:37

   记者昨日获悉,2021年厦门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和微视频颁奖仪式日前举行,海沧区理论宣讲轻骑兵获评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海沧区税务局的《“厅长”小叶的初心故事》和海沧城建集团的《海堤建设铁娘子》获评全市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

  据悉,去年,海沧区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企业、学校、社区、工厂、工地、田间地头,先后开展近千场“讲党史 悟思想——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系列宣讲活动,受众达10万余人。

  接下来,海沧区理论宣讲轻骑兵将进一步强化宣讲员培训力度,打造亮点突出、品牌鲜明的宣讲队伍,创新“专家解读+文艺宣传+故事宣讲”多元模式,有力地推动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