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市民公园新添清新花境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03-16 11:09

  

  海沧区市民公园经过改造提升后,新添了清新花境。

  新添清新花境、改造人行步道、增设坐凳……近日,行经海沧区市民公园可以发现,这处公园有了新的变化。

  记者从厦门海沧城建园林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对海沧区市民公园西侧地块进行了改造提升,改造面积约5100平方米。此次改造对该地块的乔木进行修枝整形,清理杂乱灌木地,并铺设草坪,整体空间更显疏朗通透,更富生机。园内步道也进行了优化改造,并增设林荫小广场,布置了坐凳等服务设施,为市民提供了舒适怡人的休憩点。

  漫步在步行道上,不时可见树下有风铃草、绣球花等花卉植物丛生,花卉高低错落、颜色雅致,令人赏心悦目。据悉,此次改造采用浪漫的粉紫色系为主,点缀橙黄色系调和,甄选20多种花卉植物,按照不同品种日照需求、色彩、高度、花期搭配种植,形成清新优美的林下观赏花境。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海西晨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