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鳌冠新城三项目完成征拆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04-28 10:39

  记者从海沧区鳌冠新城指挥部了解到,鳌冠海域岸线保护和生态修复综合整治工程、海沧疏港通道工程、鳌冠学校二期工程等三个项目征拆工作都已顺利收官。

  据了解,此次收官,不仅为鳌冠海域岸线保护和生态修复综合整治工程用地、鳌冠学校二期工程用地提供有力保障,也为海沧疏港通道预计国庆节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鳌冠新城指挥部有关人员介绍,征拆工作比预期快了很多,主要得益于鳌冠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事业,我们肯定要大力支持。”海沧居民王先生说,当年看到鳌冠学校的建设效果图后,大家纷纷响应征拆,一一签约。

  如今,即将开建的鳌冠学校二期将设30个班的初中部,总占地面积33077.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4114.302平方米。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