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厦门发布第14号通告!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04-30 15:50

  

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第14号通告

  鉴于“五一”假期厦门流动人员大量增加,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就“五一”期间核酸检测(免费)通告如下:

  一、入厦必检。省外入厦人员抵厦之际、离厦之前须进行1次核酸检测。倡导其他入厦人员离厦之前进行1次核酸检测。

  二、每天一检。宾馆、酒店、餐饮、理发店、酒吧、KTV、桑拿按摩、剧本杀、密室逃脱等场所工作人员每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

  三、隔天一检。快递、外卖、市内公交、地铁、BRT、网约车、出租车和客运码头等从业人员隔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

  四、返岗必检。所有返岗人员须在5月3日至8日六天之间完成1次核酸检测。

  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本行业本领域疫情防控监管。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部门和单位,将严肃处理和问责;对个人违反相关规定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30日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