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发海沧工业园二期项目昨封顶

厦门网 https://www.xmnn.cn 2022-11-03 10:50

  11月2日,作为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发”)上市十周年庆的重要组成部分,宏发海沧工业园二期项目顺利封顶,同时宏发还分别与海沧区两家供应商举行项目签约。

  宏发海沧工业园用地面积27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9.07万平方米,一期已建成厂房19.52万平方米,于2017年投入使用共7家下属企业入驻,均取得快速发展。去年,宏发海沧工业园总销售额41.3亿元,达到工业园规划总产出的82.6%。借着工业园良好的发展势头,二期工程应运而生。据介绍,二期工程包括自动化设备厂房、信号二号厂房、中心立体库等,计划建筑面积6.35万平方米,为厂区各企业发展创造更大空间。

  11月2日下午,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的“致初心,敬未来”上市十周年庆典大会上,宏发与世界500强、智能领域电气化、网络化和自动化技术的“佼佼者”——菲尼克斯签订战略合作,助力宏发业务布局向价值链高端领域不断延伸;与瑞士布鲁德尔公司签订第二个五年战略合作,这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冲压设备制造商,其高精密、高冲速冲床设备代表了行业最高水平,宏发是其在中国的较大用户之一。同时,大会还举行宏发“海沧新地块项目”签约仪式,该地块将用于建设新能源用继电器及配套零部件增资扩产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0亿元,满产后有望新增产值40亿元以上,为宏发生产基地建设再添新版图。


[责任编辑:张晓玉,衷文珑 来源:厦门日报] 点击查看更多[今日看点]栏目的内容

厦门网版权所有